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科锐XLamp® CXA系列LED推新品 实现68%亮度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两款新型XLamp® LED阵列产品: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为包括壁灯和顶灯在内的高流明应用提供更佳性能。XLamp® CXA3590 LED阵列在85 °C条件下可提供高达16,225 lm光输出,较科锐之前最亮的LED阵列产品有68%亮度提升。XLamp® CXA3590 LED阵列是250 W金卤灯具理想的替换光源,能够降低40%的功率消耗,并实现双倍设计寿命。

 YAH JUANG照明科技公司总经理David Lin表示:“我们很高兴科锐继续扩展CXA系列,帮助我们在这单一且简单易用的平台上开发出更多的照明应用。XLamp® CXA3590 LED使得我们仅需单颗LED器件便能实现高流明应用,其优异的性能可能需要上百颗其它类型LED器件才能够达到。”

 

XLamp® CXA3590 LED                             XLamp® CXA3070 LED

 科锐此次同时宣布推出了XLamp® CXA3070 LED阵列,在85°C条件下可提供超过11,000 lm光输出,并与现有XLamp® CXA3050 LED采用同样的封装尺寸与设计。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阵列都是针对简化设计和实现更低系统成本而进行优化设计。新型高光输出LED阵列在85 °C条件下的光效可高达134 lm/W,并提供70 – 95显色指数可选 , 继续扩展业界最为丰富的LED阵列产品。高光品质、高光输出和高光效的充分结合,进一步提高照明级的性能边界。

 RemPhos Technologies LLC公司总裁David Gershaw表示:“科锐XLamp® CXA LED阵列设立了集成阵列LED产品的业界标杆,提供出色的光效、可靠性和光输出。高性能XLamp® CXA3070 LED阵列帮助我们实现更好的金卤灯具替换,带来更佳的效率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科锐XLamp® CXA3590 LED和XLamp® CXA3070 LED都实现85 °C条件下性能表征与分档,并提供ANSI White和EasyWhite® 色温 (2,700 K – 5,000 K)可选,为采用单颗LED器件的照明设计带来业界最佳的光色一致性。这两款新型LED现已提供样品,并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科锐 XLamp® CXA系列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