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德国医院重症监护室(ICU)采用LED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重症监护室(ICU)的环境可能会让人感到十分不安,而最新的应用于ICU的LED照明系统则能够带来改变。

 德国柏林的Charité Clinic已在其ICU中采用飞利浦的LED照明系统。该系统能够模拟自然光线,还可以为重症患者在天花板的灯光屏幕上播放某些媒体效果。这样做的目的在于让ICU的病人精神紧张程度得以放松。

 医师可以在系统中输入一些与患者相关的数据,系统将根据这些数据调节照明的色调及视觉效果。这一系统内共包含15,400个LED,跨度可达整个天花板和患者所面对的墙面。

 目前,医院正在其2间ICU病房测试该系统用于患者的效果,其结果表明通过模拟自然光线的强度与特征,能够有效降低重症患者休克的几率。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原文链接:

 http://gizmodo.com/how-led-lighting-is-being-used-to-comfort-patients-in-i-145125666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