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Pixelstick LED荧光棒:让你光绘高手的“光绘神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5 来源:加速Do浏览次数:1773

       玩过光绘吗?如果你之间看过或了解过,你就会明白光绘是一件多么神奇又好玩的事情。虽然之前像RoyWang 这样的光绘玩家也曾发过一些非常简单的光绘教程,但对于普通人来说,玩出自己的光绘还是有点困难。不过现在Kickstarter 上出现一样神奇的东西,可以让任何人都能玩出非常高级的光绘!

a5b3dcab5552e78e93885e537f6f6727_large

       光绘主要的工具,就是各种发光器,比如手电、荧光棒等。Kickstarter 上的这个东西叫Pixelstick,它是一根长长的LED 棍,上面有198颗全色的RGB LED 灯,外壳是铝合金的,使用8节AA(5号)电池。LED 棒中间有一个竖着的手柄,抓住手柄LED 棒可以自由旋转。手柄中可以插SD 卡,而这个LED 棒最核心的是手柄中的控制器,可以将SD 卡中的图片分解成一排排像素,然后用198颗LED 等显示出来。这样在通过光绘的延时摄影,就可以拍出SD 卡中图片的完整影像。

       想要明白这个LED 棒的神奇之处,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有了这根LED 荧光棒,你就可以非常简单的做出很多很有趣的光绘图案,包括非常复杂的图片、流动的光绘效果以及常规的光绘艺术。而且你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加上SD 中各种各样的图片,创造出甚至连光绘艺术都无法做出的效果。当然,这种光绘作品主要是通过技术实现的,和光绘艺术家做的艺术品还不是一回事。

6158b47c5a28249bfcf5673f8165fedf_large

       这个LED 光绘棒在Kickstarter 上刚刚上线了两天,目前已经完成了50%的筹资目标。而且Pixelstick 的价格还不低,一整套下来至少需要250美元(1550人民币,已抢完)。不过这么神奇的玩具,在万圣节这样的节日里一定非常符合符合节日气氛。即使不是节日里,拿出去完成几组神奇的光绘作品,也是非常好玩的事!

1dee6b42d7939d10ac4065d737aae8e9_large

64ef4ee4a0b039f9cc9ceced699cfc18_large

c61338c6c763812a1d6ab78515ad8a41_larg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荧光棒 光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