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欧司朗全球裁员8700人 拟斥资1亿欧元在中国设LED新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3 来源:精实新闻浏览次数:13

彭博社报导,全球第二大照明产品制造商欧司朗(OSRAM Licht AG)12日公布第4季度(2013年7-9月)财报:营收年减2.8%至13亿欧元;净损自一年前的1.195亿欧元降至2,980万欧元。根据彭博社的调查,分析师原先预估欧司朗第4季净损金额将达1,450亿欧元。

欧司朗全年度税前息前摊提前盈余(EBITA)自一年前的3.14亿欧元升至4.10亿欧元、相当于7.7%的营收。该公司预期今年度EBITA率可突破8%。欧司朗甫于7月8日自西门子(Siemens)分割独立出来。

Thomson Reuters报导,欧司朗12日表示全球裁员人数将达8,700人(相当于员工总数的21%)、预估将可创造出12亿欧元的节余。拜组织重整、出售合资企业股权之赐,欧司朗全年度(截至9月底为止)由亏(3.91亿欧元)转盈(3,400万欧元)。根据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原先预估欧司朗年度纯益将达3,820万欧元。

欧司朗目前拥有的36座工厂当中、仅两座(德国Regensburg、马来西亚Penang)生产LED。欧司朗预计斥资逾1亿欧元在中国设立LED新厂。欧司朗竞争对手包括三星电子、丰田合成(Toyoda Gosei)、飞利浦以及G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