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七彩蝴蝶点亮天空之桥 近期开放夜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1 来源:台湾中央社浏览次数:3

台湾南投市猴探井休憩区的“天空之桥”委外经营,业者以LED灯美化,让景区和天空之桥夜色变美,最近新增的七彩照明点亮,虽然还没开放夜间赏景,已让夜游天空之桥成为新话题。

南投市长许淑华说,欢迎全国民众在12月夜游天空之桥开放后,到南投市赏景并品尝南投意面等美食。

许淑华指出,承包八卦山猴探井及天空之桥经营权的业者,除了将天空之桥增设蝴蝶造型的七彩LED照明,连同猴探井休憩区的步道及高塔也以不同光影打造崭新的视野,让猴探井和天空之桥的夜色,变得好浪漫,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值得游客一游。

目前天空之桥的照明灯大致完成,并在夜间点亮测试,预定12月猴探井休憩区天文馆服务中心改装咖啡简餐区完成后,延长开放至晚上9点,让民众在夜间登上天空之桥揽胜。

许淑华说,已和业者确认南投市民仍只需10元保险费门票,南投县民可享30元优惠价,将要求业者做好夜间安全措施,让南投市多一处安全又美丽的夜间休憩新场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夜游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