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Intematix宣布红色氮化物荧光粉已获授权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8 来源:LEDinside编译浏览次数:6

Intematix昨日(17日)宣布,其红色氮化物荧光粉(属XR系列荧光粉产品)的新配方已获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权专利。此专利号为8597545,于2013年12月3日发布。

“这项专利证实XR红色氮化物荧光粉作为Intematix公司独有的一个创新产品,为LED照明带来更高的色彩质量和可靠性。”Intematix公司的技术总监李依群说道。

红色氮化物荧光粉能够扩大LED应 用的色彩表现范围,这些LED应用包括一般照明和显示器如电视显示器、平板电脑显示器等。 Intematix将红色氮化物与GAL绿色荧光粉(此前已获授权专利)相结合,使显色指数高达98,近乎完美。该XR红色氮化物还可以维持色彩稳定性, 在加速老化测试中发现,它的色移在2SDCM之内。这种性能确保照明应用产品具有高品质色彩质量和长久色彩一致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ntematix 荧光粉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