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智能设计趋小化 太阳能LED衣夹闪光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6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1

       衣服夹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的物品,他能将衣服夹在晾衣绳上,不过普通的衣夹却总避免不了单调,也不容易在夜间识别,不能体现出我们时尚的风格。

       设计师Idan Noyberg和Gal Bulka就为我们带来了新颖的设计,他们将太阳能电池板、LED芯片和衣服夹结合起来,做出了可以在夜间发出彩色光的彩色光衣夹(Lightly Clothespins)。

       彩色光衣夹虽然看起来和普通的衣夹没有什么区别,但在它的尾部具有太阳能电池板,并内置了可充电电池,这样只要衣夹白天处在阳光下,夜晚就可以为用户带来多彩的温馨环境了。

       彩色光衣夹不仅具有基础的夹子功能,同时由于其配备了LED芯片,夜间发出的光可以提示人们避免撞到衣服,也可以提醒主人及时收回衣服,它甚至可以在圣诞节当做彩灯使用,为用户带来独特而又创意的愉快节日。

       由于采用了太阳能板为衣夹提供电能,LED又有很好的节能效果,衣夹可以免于用户的维护。不过目前这款彩色光衣夹还未上市,暂时没有售价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太阳能 LED衣夹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