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照明 点亮城市发展的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13

       光,是人类与生俱来就追求的基本生活需求,而随着现代化都市的发展,光,已经不仅仅作为照明之用,它给人类带来了光明,温暖与希望。东芝照明有着悠久的历史,历经120余年风雨,创下无数辉煌业绩,其产品遍布全球各个角落,为人们点亮希望之光,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120余年风雨历程铸就辉煌“光文化”

       东芝照明是日本第一家生产白炽灯、荧光灯的照明企业。1890年藤冈市助先生在日本首次成功制造了白炽灯,从此开始了长达120年的白炽灯生产。1921年东芝发明的双螺旋灯丝灯泡和1925年发明的内磨砂灯泡,成为电灯史上六大发明中的两项重大发明,推动了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1940年制造出日本第一只荧光灯,1980年制造出世界上第一盏球形荧光灯,2007年东芝照明推出E-CORELED产品理念,并于2010年正式终止白炽灯的生产,全面使用LED产品。现在,历经百余年锐意进取的持续创新与领先业界的先进技术,使东芝照明为创造人与环境和谐共存的 “光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E-CORE理念开启LED照明新时代

       东芝照明以闻名世界的半导体技术为基础,不断地坚持开拓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节能的光源产品。2007年,东芝照明在进行LED照明研发时,就关注到了Ecology(削减CO2)、Energysaving(节能)、Efficinency(高效率)、Economy(经济性)4个方面的重要性。于是,东芝照明以4个E为设计理念,将LED照明系列产品命名为东芝LED照明E-CORE系列。从此,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节能环保、且性能卓越的LED照明产品。

       高效节能全面领先的东芝照明产品

       东芝照明在中国市场致力于“高效节能”产品的推广,主要包括LED照明和Hf高效荧光灯产品。目前,东芝LED照明包括:LED光源、LED室内灯具、LED室外灯具三大系列产品,相比传统光源,东芝LED照明有着众多优势,东芝LED灯与白炽灯相比,可节约90%能源,寿命高达25000~40000小时,是紧凑型荧光灯的4~6倍。同时,东芝LED灯与白炽灯相比,能减少80%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效抵抗全球变暖。东芝LED基本无紫外线和红外线,不用担心贵重物品因红外线和紫外线辐射影响而褪色或受损,另外,东芝LED灯具由于元器件较小,可设计得更加小型和轻量化。除LED照明产品外,东芝Hf高效荧光灯也是其主要产品,它被广泛地应用在办公室、工厂、学校、公共设施等场所。东芝Hf高效荧光灯目前包括:Hf直管荧光灯管、Hf固定式灯具、Hf嵌入式灯具。东芝Hf高效荧光灯相比传统直管荧光灯,光效提高约46%,光通量提高约84%,并且还拥有杰出的节能环保特性,所以成为很多企业光源采购的最佳解决方案。

       东芝LED照明技术点亮世界景观之美

       正是因为东芝LED照明技术具备出色的节能效果与超长使用寿命,在世界各地的景观照明工程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全世界无数成功案例中,引以为傲的伟大工程包括卢浮宫博物馆的照明改造项目,为了将环境负荷较高的氙灯等现有照明产品更换为能源效率更高的东芝LED照明产品,从而减轻环境负荷。卢浮宫博物馆将拿破仑广场、金字塔(Pyramid)、小金字塔(Pyramidion)以及卡利庭院(CourCarree,方形中庭)的照明设施均更换为LED照明产品。卢浮宫博物馆高度评价了东芝LED照明技术既能够传承该博物馆的优美照明环境,又大幅减少了电力消耗。在中国,西湖湖畔的清雪庐与放鹤亭也全面改用东芝LED照明产品,这为已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两处古建筑的维护节省了大量人力,营造出充满古色古香的魅力夜景,还起到了非常显著的节能效果。在日本,东芝照明向世界遗产中尊寺捐赠LED照明及光伏发电系统,更好的展现中尊寺新覆堂内金色堂、佛像及装饰的艺术性和韵意的LED照明空间。

       东芝照明保护地球家园 奉献无私爱心

       东芝照明不仅在全球有着众多成功案例,在社会贡献和公益事业方面也一直无私奉献、回馈社会。为了保护地球环境,东芝照明在设计、制造、流通、销售、废弃等等环节,都以绿色环保为前提,降低环境负荷,作出积极的社会贡献。在公益事业方面,汶川地震发生后,东芝照明心系灾区同胞,积极投入抗震救灾的行动中,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点亮希望之光。

       东芝集团作为“地球内企业”,为创造更美好的地球环境,制定了“东芝集团环境展望2050”,确定在2050年实现使综合环境效率达到2000年10倍的目标。在未来,东芝照明也将不断为中国市场推出节能,高效的照明产品,减少环境负荷,创造丰富价值,为中国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