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基础知识 » 正文

LED的焊接与清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2 来源:21ic浏览次数:15

1.LED焊接条件

1.jpg

图 两种LED焊接时温度一时间关系图

(a)直插式LED;(b)贴片式LED

(1)烙铁焊接。烙铁(最高30W)尖端温度不超过300℃;焊接时间不超过3S;焊接位置至少离胶体2mm。

(2)波峰焊。浸焊最高温度260℃;浸焊时间不超过5s;浸焊位置至少离胶体2mm。

2.引脚成形方法

(1)必需离胶体2mm才能折弯支架。

(2)支架成形必须用夹具或由专业人员来完成。

(3)支架成形必须在焊接前完成。

(4)支架成形需保证引脚和间距与线路板上一致。

3.LED的清洗

当用化学品清洗胶体时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有些化学品对胶体表面有损伤并引起褪色如三氯乙烯、丙酮等。可用乙醇擦拭、浸渍,在常温下不超过3mi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焊接 清洗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