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15,000盏LED灯打造全世界最大的《加州旅馆》唱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近期,传奇摇滚乐队老鹰乐队在Pop2 Life公司的支持下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一张唱片。

滚石称一张巨大的仿制老鹰乐队1977年《加州旅馆》专辑的唱片被安装在洛杉矶演出场所The Forum上以为乐队即将举办的连续6天的演出做宣传。这张巨大的唱片面积达5.7英亩(约2.3公顷),直径为407英尺(约124米),共使用25吨材料、5000颗螺栓及螺母、5280英尺(约1610米)的铝桁架以及15,000盏LED灯。

这张巨大的唱片还将以每小时17英里的速度进行旋转(70转速),但是并不能播放任何音乐。从距离地面1英里以上的高度便可以看到唱片的全貌,所有经过洛杉矶国际机场的飞机都能够看到这一景观。

        原文链接:http://www.musictimes.com/articles/3157/20140102/eagles-break-world-record-largest-lp-hotel-california.ht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