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东莞虎门5000余盏LED路灯“上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

  近日,虎门镇市政水务局完成了对该镇城区5000多盏路灯的升级工作,更换后的路灯为LED灯,比传统路灯节约能耗超过60%。

  虎门市政水务局透露,虎门环岛路、体育路、教育路等市政道路上的5236盏路灯升级工作已于近期全面完成。新安装的L E D灯与原来的高压钠灯相比,能节省约66%的能耗,而且使用寿命达5万小时,比传统灯具寿命更长,能够大幅减少路灯更换频率,达到节能环保效果。

  据了解,虎门镇大宁、陈村、小捷滘等社区目前也对部分主要道路开展了LED路灯升级工作,优化城市的整体夜色景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