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LED屏该多亮声多大将有标准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7 来源:沈阳晚报浏览次数:13

  昨日14时至15时,沈阳晚报两会“局长热线”正式开通,首位接听市民来电的是沈阳市环保局局长李超。热线开通中有近20位读者来电,有的倾诉身边的头疼事,有的提出环保建议。

  “这事您放心,我要管到底。”面对一些市民的来电,李超一边承诺一边耐心地做着记录。当天,他还现场办公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国外基本不用除雪剂,但我们现在还在大量用,这潜在的危害是很大的。”沈阳医学院预防医学系一位退休教师言辞恳切。就沈阳的街路盐碱化的问题,她还曾想让一些教师作为课题研究,但苦于存在资金等问题没能实现。

  “事实上,环保部门也曾坚持不要用除雪剂,但社会各界也有其他反应,比如下雪时存在道路隐患等等。我也困惑于这件事,就是没有大量的实验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李超认真地说,他当即向这位近八旬的教师邀约,并定在本月下旬进行一次面谈。

  “有一些点位的大屏幕真是太亮了。”有市民提出,现在LED显示屏越来越多,而且特别刺眼。不仅影响机动车驾驶安全,而且晚间也会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据了解,目前,环保部门接到的这方面的投诉也有很多。

  对此,李超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市规划局、市城建局、市执法局、市环保局联合起草一个文件,并下发给广告公司。文件要对LED显示屏的照度、声音大小等提出一些限制标准,解决光污染、机动车安全及噪声扰民问题。

  门市音响分贝高、楼下打牌声太大,对于市民提到的一些社会噪音污染问题,李超表示要和公安部门联手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1.与于洪区东大智慧森邻小区一墙之隔,有个储煤场。这里有六七堆二层楼高的煤堆。每次运煤时,灰尘都特别大,一直说要搬也没搬成,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影响很大。

  2.大东区白塔路小北小区,周围有不少做铁艺和塑钢生意的。切割的铝塑制品气味非常大,声音也刺耳,而且还占道经营,弄得行人都上了机动车道。建议在远离市区的地方开辟一个市场,像钢材市场一样。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显示屏 光污染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