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博罗贫困户免费换上LED节能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信息时报浏览次数:28

  

供电局员工为孤寡老人免费赠送安装节能灯。

  近日,惠州博罗县麻陂镇永丰村数十户贫困家庭免费换上节能灯。据悉,惠州市供电局近期组织“暖冬行、传递爱”关爱农村贫困户活动,每个家庭除免费获得节能灯外,还得到供电局以及热心网友送出的爱心礼包。

  据了解,“暖冬行、传递爱”活动首站选在博罗麻陂镇永丰村,由供电局免费提供大米、油、生活用品、慰问金等物资,爱心志愿者下乡为贫困家庭赠送物资,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在孤寡老人郑婆婆家,志愿者一行为老人送去了冬天的棉被、安全电脑宝、节能灯以及一些日常药品。不到十平米的房间里,供电局的师傅正在为郑婆婆家检查电线路、判断线路是否老化带来安全隐患,并安装上节能的LED灯泡。志愿者沈女士正在与郑婆婆促膝长谈,用客家话告诉老人如何使用电暖宝。随行的医护人员也为老人量血压,详细告诉老人每一盒药品的功能功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节能灯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