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2014年台湾灯会:20万颗LED灯泡塑“龙驹腾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东南快报浏览次数:15

       2014年台湾灯会将于2月14日元宵节在南投县中兴新村登场,之后每小时整点及30分各展演1场主灯秀,活动将热闹延续至2月23日晚上10点结束。到时不但台湾民众将挤爆会场,更有,光是南京就有2000名游客将到现场一睹灯会风采。今年台湾灯会主灯名为“龙驹腾跃”;因岁次甲午,生肖属马,主灯将突破过往传统制作技法,让视觉表现效果更上一层楼。台湾“观光局”表示,今年主灯总高度将达23米,为历年之最,总重约30吨,造型设计以擅长奔跑登高之古代名驹“焉耆马”为延伸设计主轴,采龙驹之姿态,登于台湾第一高峰玉山,并将以超过20万颗的LED灯泡呈现璀璨亮丽的视觉盛宴。

       今年的2014年台湾灯会,光是在南京就已有约2000人参加赏灯团,更有人指定要“优质赏灯”,不但要看看台湾的招牌灯会,更要体会台湾优质旅游行程。台旅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嘉斌表示,赏灯热带动元宵节前后赴台热潮,还有旅行团计划从南京包机直飞高雄,专程感受台湾元宵风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彩灯 LED灯泡 灯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