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宁波时代广场LED长卷灯画小年夜亮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东南商报浏览次数:26

       最近几日,路过时代广场的市民可能已经发现,一幅大型的灯画正在布置,奔腾的骏马也在装点。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气氛,城管市政部门精心打造了不同往年的夜景灯光视觉盛宴。以时代广场绿地为中心展示区,以城区交通要道江厦桥与江厦街为视觉引导线,形成紧凑精致的节庆灯光景观围合区域。

       最吸引眼球的灯饰是在时代广场的中心绿地上的长卷灯画。这幅城市主题灯画高8.5米、宽50米,采用400平方米高强度阻燃塑料网作画布,呈画轴展开状,用3600米LED灯管及130组LED模组作笔墨,通过明与暗、光与影的有机结合,讲述宁波城市七千年来文化与历史。

       画卷以宁波历史发展作背景,自西向东依次展开,以河姆渡遗址、天封宝塔、南国书城、海上茶路以及鼓楼、灵桥、三江口、北仑港等元素作主笔,辅以原始农耕、宁波商帮、梁祝故事等人文景观,并以宁波“市树”“市花”—樟树、茶花作点缀,描绘出一幅“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历史长卷。

       此次迎春灯饰展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14日(元宵节),届时,市民可以前往东门口附近,欣赏地上“观景”、树上“下雨”、空中“赏灯”的奇妙城市夜景,也请市民在观赏时注意安全,保护灯饰小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灯管 LED模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