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南昌街头商家LED屏幕太刺眼 市民期待适时禁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0 来源:江南都市报浏览次数:21

       如今,当你走在省城红谷中大道时,你会看到几块大型的LED显示屏,不管白天还是晚上,不停地播放一些广告,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但是,省城市民张先生称,他居住在联发广场附近,晚上LED屏幕影响了他休息,存在扰民的现象。

       随着城市的发展,一些商业综合体广场设置了大型LED屏幕,每天循环播放一些广告,其如探照灯式的灯光让一些市民的眼睛“很受伤”。市民张先生称,他家住在联发广场附近,自从旁边一家广场开业以来,每天晚上LED发出的强光让他难以入睡,有时声音也很吵,他只得钻到被窝里才能慢慢入睡,完全打乱了他的作息规律。另外,家住省城叠山路的刘先生说,他家附近也有一块大型LED屏幕,已经设置好多年了,晚上一直存在扰民的现象。

       近日,记者在省城红谷中大道一家广场看到,LED屏幕一直在播放广告,有市民停下脚步观看。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称,很多司机都会一边开车一边观看街头LED屏幕,很容易因此发生交通事故,LED屏幕的设置应该高一些,让司机无法观看。南昌市城管委广告管理处相关人员称,街头LED屏幕有助于提升商业氛围,开启和关闭时间由商家确定。针对存在夜晚扰民的现象,有市民表示,广州将实施晚上10点半以后禁亮LED的政策,南昌也不妨借鉴一下,以减少街头LED屏幕扰民的现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屏幕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