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州国际LED展本月底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南方日报浏览次数:20

       作为国内LED产业的“风向标”盛会--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记者今天获悉,该展会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届时将展示集LED照明、LED显示屏、 LED广告光源等最为完整的LED产业链。展会同期还将举行广州国际LED高峰论坛,论坛将通过具体工程案例,深入挖掘未来 LED在细分市场的发展空间。此外,会议还将以“超越照明的LED光源应用”、“LED照明,景观装饰及显示屏驱动技术”为主题,多角度探讨LED技术热点和应用前景。

       据介绍,受惠于中国、美国、加拿大、欧盟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正陆续禁止白炽灯的使用,同时积极向市场宣传推荐使用更为节能的LED灯泡。加上去年以来,LED照明产品价格持续下降,也直接带动LED灯泡需求量持续上涨,预计2014年全球LED照明市场需求规模将会同比上涨18%以上,同时,2014年中国国内LED行业上下游总产值会超过3200亿元,比去年增长超过20%。其中应用领域的产值大约占7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展 广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