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与CRS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2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23

       GE照明于2012年一举控诉6家企业照明装置侵权的专利诉讼案已有新进展,根据GE照明发布的最新消息,GE照明已与照明公司CRS已针对GE的864与999专利进行和解,CRS将支付权利金取得GE两项专利使用权。

       美国百年大企业GE的电子照明部门,在2012年12月28日状告产品营销于美国的CRS、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Lights of America等六家企业照明装置侵权。GE对于6家企业照明装置侵害其美国专利6,799,864与6,787,999,牵涉LED散热鳍片、系统的设计,以及取代现有灯具的设计。

       GE已在2014年2月10日发布最新消息指出,与CRS达成专利诉讼和解,不过,GE并未透露双方和解的细节,仅透露CRS同意透过授权取得GE上述专利使用权。GE对于双方和解进展感到欣慰,强调捍卫专利的决心,GE也指出,旗下864与999专利与延长LED灯寿命技术相关,GE也对授权这两项专利采开放态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