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新海宜两子公司签2980万LED及智能化视频大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7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13

新海宜2月1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苏州新海宜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14日与苏州乾宁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金额合计达2980.34万元的LED灯具及视频监控智能化合同。

其中,新纳晶签订的合同金额不低于2500万元的《苏州东方之门项目灯具供应合同》,新海宜图像的合同金额为480.34万元(暂定)的《苏州东方之门智能化工程采购合同》。

据公告,乾宁置业注册资本6亿元,其开发建设的“东方之门”项目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央商贸区东、星港街以西的地块上。“东方之门”的主体总建筑面积约 46 万平方米,建筑总高 301.8 米,其中地上 76 层,地下 5 层,被看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地标性建筑。上述两合同的标的分别为东方之门的项目灯具和智能化工程。

公司表示,新纳晶和新海宜图像与乾宁置业签订的两份合同,总金额合计达2980.34万元,对应合同金额分别占新纳晶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的640.51%,新海宜图像2012年全年营业收入的98.10%。本次合同的履行对于前述两家子公司及新海宜2014年业绩的持续增长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还称,本次合同的签订将促进公司在LED 行业、视频监控智能化业务的持续性发展,加快该两项业务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增长点。

此前,新海宜预计全年净利下降50%以内,在5508万元-11017万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