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培养 » 人才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半导体照明产业趋势、政策解读暨项目申报 培训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8

各有关单位:

半导体照明作为我国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升传统产业、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强化需求导向,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更是坚定了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信心。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产业的决定》、《“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发展意见》及《半导体照明节能产业规划》等文件精神,为了让半导体照明相关企、事业单位更好的了解国内外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政策,掌握半导体照明相关的国家及地方项目申报流程。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将于2014年3月20-21日在北京举办“半导体照明产业趋势、政策解读暨项目申报培训”,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国际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状况及相关政策

1.美国、欧盟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状况及相关政策

2.日本、韩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状况及相关政策

(二)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状况及相关政策

1.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状况

2.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相关政策

3.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地方政策

(三)我国半导体照明相关专项资金申报及申报要点解析

1.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科技项目省报

2.申报经费管理解析(预算编制及评审、过程管理、财务验收要求)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4年3月20-21日(3月19日为全天报到日)

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授课专家

届时拟邀请科技部、发改委、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及专家授课。

四、培训对象

半导体照明企业及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2800元(含报名费、学费、资料费等)

备注:CSA成员单位9.5折优惠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52706296010-82385580

手机:1391118746218910598672

邮箱:peixun@china-led.net

备注:

学员请认真填写《培训报名表》,并回发至会务组邮箱peixun@china-led.net(本次会议由北京立春鑫晨教育咨询培训中心承办并开具发票)

附件1:培训报名表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2014年2月15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