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中华灯亮相包头钢铁大街 采用LED光源节能达6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7 来源:包头新闻网浏览次数:31

       昨日下午,记者在钢铁大街银河广场段看到,绿化隔离带中的中华灯陆续开始更新。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次更新的中华灯光源采用LED材质,亮度、寿命较以往更佳,且较传统光源节能60%。

       据悉,此次钢铁大街亮化节能改造工程采用的新路灯为中华灯,从外观来看较原有的路灯更为庄重大气,光源为LED灯,其亮度、显色性较以往的路灯性能更好。最为突出的是,此次更新的LED光源的中华灯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成本则非常低,较传统光源来说,LED光源的中华灯能耗方面可实现节能达60%,使用成本比较低。

       为了保证施工效果,施工方采取夜间作业施工的方式,选择在夜间20时至第二日凌晨4时这一时间段施工,这样可最大限度减少对道路交通通行压力和钢铁大街景观工程效果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光源 LED灯 中华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