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能源部(DOE)发布灯具零售市场CALiPER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美国能源部(DOE)的CALiPER项目最新发布了一份有关面向一般消费者的灯具零售市场的报告。报告中一共从零售店选取了46款产品进行了取样调查,其中以A19、PAR30和M16灯为重点。主要得出的结论包括:

--LED灯具可以完美取代60W、75W和100W的A19白炽灯和75W的PAR30卤素灯。

--MR16灯的进步较慢,但目前在一些应用中已有其他类型产品可以取代35W/12V和50W/120V的MR16卤素灯。不过在封闭型灯具等一些应用中,MR16灯还需改进。

--在同一价格点上,2013年所销售的灯具的光输出和光效要略高于2010年或2011年所销售的灯具。

--光色品质似乎正在日益接近,大多数产品的相关色温均为2700K或3000K,显色指数则在80至85之间。2013年所销售的产品中劣质产品比例有所下降,高质量产品数量得以增加。

--等效性与性能的准确性要优于2011年,但仍存在问题。在被测试的产品中,有43%的产品未能完全满足等效性要求,还有20%的产品没能达到生产商所报告的性能指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LED灯具 DO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