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板块或再迎投资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长春晚报浏览次数:11

上周五,A股告别短暂反弹小幅调整,沪深两市成交则略有萎缩。从全周情况来看,由于全国“两会”实质性政策尚未集中出台,市场总体表现较为谨慎。当日沪指收报2057.9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67点,跌幅为0.08%。深证成指收报7328.48点,跌23.55点,跌幅为0.32%。本周两市的走势又该如何呢?

       大势猜想:弱势下行的基调或难以回避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2000点整数关口,尽管市场多次出现抵抗性反抽,但弱势下行的基调却难以回避。在经历了多次情绪的脉冲后,市场还是由“躁动”归于“平静”,重新回到弱势寻底的格局中。分析人士表示,上周,地产股曾两次带领部分蓝筹股脉冲,但其对整个大盘股的带动效应还是有限,这一方面说明市场对地产股异军突起的信心不足,对其后续上涨的持续性存有怀疑;另一方面则说明市场整体心态还是偏防御,即便有个别板块单兵救主,但在市场整体预期已然确立的背景下,这类板块的盘中脉冲并不能扭转市场短期颓势。因而所谓的蓝筹股脉冲注定会是“昙花一现”,投资者当前不宜轻举妄动,且战且退或更合时宜。

应对策略:在市场整体预期已然确立的背景下,蓝筹股盘中脉冲并不能扭转市场短期的颓势。

主力猜想:私募新进驻16家公司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去年四季度,作为市场重要机构投资者之一的阳光私募如何布局,随着越来越多上市公司披露2013年年报,其路径也逐步清晰起来。统计显示,在目前已经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中,私募进驻了30家,其中新入16家,加仓6家。具体来看,私募产品更青睐的依然是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成长类个股。申银万国投顾何武认为,观察私募持股时间点和期间涨幅情况,从而推断其大概的持仓成本,如果股价和其成本在20%范围以内可以跟踪。尽量不要选择短期暴涨,放量很大,股价下行的个股,

应对策略:私募的信息披露有三个月的滞后期,因此投资者在选择个股时,必须要紧跟持股公司的一些变动,了解公司情况,而不能盲目去买。

热点猜想:LED行业有望再现高景气

实现概率:85%

具体理由:近日,李嘉诚透过维港投资入股Nanoleaf,开发出纳米LED灯泡产品。港股市场多只LED照明概念股股价抽升。6日港股LED板块中,雷士照明涨9.63%、真明丽涨4.09%。此前摩根大通发布报告看好LED照明需求爆发,并认为拥有庞大网点的雷士照明最有优势。预计,3月起在补库存等因素推动下,LED行业有望再现高景气。此前摩根大通发布报告看好LED照明需求爆发。有数据预测,至2015年我国LED照明市场规模将会达到5000亿元。

应对策略:上市公司中,阳光照明、长方照明、鸿利光电、联创光电等LED概念股或可适当关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照明 LED行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