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衡阳正改造安装智能化控制的绿色节能LED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3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浏览次数:22

       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全市城市绿色照明水平,衡阳市将对原有路灯进行改造,用智能化控制的绿色节能LED灯,给衡阳夜景再添一抹亮色。

       记者从衡阳市路灯管路所了解到,目前以在市区推广为主,在创建示范试点建设的基础上,在各市县区城关镇中推广,力争全市城区及各市县区城关镇及建制镇均启动城市绿色照明改造工程。至2017年,将完成全市县区以上城镇城市绿色照明改造,规划改造8万盏左右道路路灯,其中城区3万盏左右。同时提高城镇夜景景观照明节能水平,使全市城镇照明综合节电率达40%以上。

       据了解,衡阳市有126条主次干道,加上背街小巷共416条干道,11座桥梁和7个公园,将新装改造4800多基LED灯。LED是发光二极管的英文缩写,与普通白炽灯相比,LED的最显著特点是节能环保,使用寿命长,且运用智能化控制LED光源,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为了更为方便的管理好路灯,衡阳市路灯管理所在市区各背街小巷发放了路灯故障保修卡,路灯出现故障时,市民可以拨打上面的电话号码,路灯管理所会派工作人员及时修缮处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路灯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