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跨界设计”奏响和谐音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由中国照明网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照明设计大会将于6月8日和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届大会是一场“跨界合作”的盛会。在这个舞台上城市规划设计师、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艺术家联袂登场,共同创作一场设计的宏大协奏曲。

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中国,一直不缺乏好的设计,缺乏的是好的设计交流、分享和展示的平台。对于设计师而言,埋头苦干,只会让自己的设计缺乏新意和创意。

正所谓“形而下者谓之器,形而上者谓之道”,现代设计越来越多地具备文化意义,美学、文学和工程学等。纵观我们熟悉的当代设计大师,原研哉、深泽直人、郑秀和,无不是在建筑、室内设计、产品、平面等范畴跨界别的探索、思考、发现、融合、构想行动方案,终成大器。由此可见,跨界设计已成为设计师们的新挑战。

有鉴于此,本次会议邀请各界有影响力的建筑设计师、照明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媒体莅临与会。邀请国际设计师联合会做为顾问单位。努力打造一场国际化的设计交流大会。

会议现场开设了五个分区,分别是设计论坛区、主题沙龙区、品牌展示区、作品展览区和摄影展览区。

五区联合,共同探讨和分享一个“设计与产业”、“设计与生活”、“设计与品牌”三者互融互通的行业盛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