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电子元器件行业:国际大厂财报LED快速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信达证券浏览次数:8

       行业观点:

北美半导体设备制造BB 值显示行业景气度持续升温,行业企业对未来增长依然看好。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一季度下滑,DIGITIMES Research 研究表明2014 年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季成长将为13.6%,前三大厂商出货力道明显增强。我们建议关注立讯精密、环旭电子、大族激光、长盈精密。

国际大厂财报显示出LED市场正在快速增长,新产品、智能照明等发展方向推动LED 产品向多元化发展。从生产规模、渠道建设、技术储备、品牌建设等方面,们建议关注三安光电、聚飞光电、利亚德、佛山照明。 电视面板价格跌幅收窄,部分产品稳中有升,行业呈现淡季不淡。足球世界杯等赛事带动电视消费。整个产业链的国产化配套使国内整个产业链面临发展机会,我们建议关注京东方A、东旭光电、深天马A。

A 股电子行业市场表现:上周(2014.4.21-2014.4.25)沪深300 指数下跌2.55%;SW 电子元器件行业指数下跌6.47%,跑输沪深300 指数3.92 个百分点,位居SW 行业一级指数涨跌幅榜的第27 位。2014 年4 月25 日,SW 电子指数的市盈率为45.6 倍,沪深300 指数的市盈率为8.2 倍,SW 电子指数相对沪深300 指数的估值溢价为5.6 倍。

风险因素:电子行业景气度下降;集成电路行业发展不及预期;LED 照明市场需求不及预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