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解码变革中的智能照明与EMC模式发展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5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22

智能照明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受市场消费意识、市场环境、产品价格、推广力度等因素的影响,一直处于缓慢发展的态势。但是近几年随着LED光效的不断提高和智能控制技术的逐步成熟,国内智能照明行业迅速发展,各类智能产品纷纷面世。专家预测,未来5年内中国智能照明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00亿美元。

由于市场前景预期乐观及众多资本的涌入,导致LED照明企业间的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企业之间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为避免过度陷入"价格战"的泥沼,全球各LED照明制造商普遍选择了更依赖于技术能力的"智能照明"作为突破口;与此同时,用减少的能源费用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的EMC模式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追捧。

6月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OFweek 2014中国智能照明及合同能源管理研讨会"将由中国酒店工程联盟秘书长,中国酒店工程管理研究院副院长黄丹女士主持。届时比亚迪照明渠道总监何伦、锐高调光及控制类产品亚洲区产品经理许延风、三星半导体LED照明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陆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亚洲应用设计中心固态照明应用核心专家陈文成博士、易能森联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汉姆·马丁以及OFweek行业研究中心LED产业高级分析师冯辉将带来智能照明及EMC模式相关的精彩主题演讲。最后与会专家将会一起"思想碰撞"带来精彩的圆桌讨论。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进一步深化落实,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亲睐。EMC公司用"零风险"吸引客户的同时,却把各种复杂的合同关系转嫁到自己身上,如何将风险降至最低,如何让整个EMC项目更具操作性。比亚迪照明一站式EMC模式将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而锐高调光及控制类产品亚洲区产品经理许延风将重点介绍室内照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在室内6个不同典型的场合内如何应用智能控制技术,同时也将带来室内照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未来趋势的独家解读。

抢占智能照明与EMC先机,布局大中华LED市场,精彩议题抢先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