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千姿百态 环保又个性的Filò灯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网浏览次数:21





由Laura Modoni设计,这款名为Filò的灯具曾获得2013年FSC®意大利设计大奖。这款灯由形状大小都相同的木枝组成,并箍在一个圆形的木质架中,材料完全来自于木头,节能又环保。由于木枝是可移动的,所以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调整这些发光棒的位置,达到不同的外观效果,配合不同的环境氛围,是不是很有趣呢?不仅如此,这款环保灯具还运用了最新的LED技术,这是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微电子研究小组几年的研究成果,随时都可保证室内的通透明亮。

\

您可以把木枝以上长下短的方式整齐排列,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很酷呢?当然,您也可以把它倒过来,呈上短下长的形式,这又是另一种乖巧安静的个性外观。

\

当您把12根木枝居中整齐排列,Filò马上变得斯文友好,而当您把木枝均匀排列成有一个斜坡的形状,气氛又马上变得浪漫,这时的它看起来是不是很像一条优雅的女士长裙呢?

\

除了这些方式,您也可以尝试其他更具个性的排列方式,让Filò变得可爱迷人或者个性张扬。

\

对于喜欢追求新鲜的年轻人来说,您也可以按下图这样来排列,让Filò跟您的另类朋克一起疯狂。

\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