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工作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石家庄日报浏览次数:14

       近日,石家庄市组织召开2014年度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灯)推广工作对接会,各县市区节能主管部门和节能灯推广企业参会。其中,大宗用户和居民用户均按政府财政补贴后的价格购买,大宗用户实际购买价格为中标协议供货价格的70%,城乡居民实际购买价格为中标协议价格的50%。

       “2014年高效照明产品(节能灯)推广政策与往年相比略有调整,紧凑型节能灯推广全部面向县级及以下地区。”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广工作于2014年7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推广企业的产品,分别为浙江长兴昌盛新光源有限公司生产的“太极”牌7W、13W、23W三个型号的小功率紧凑型节能灯,中山市欧普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普”牌32W、45W、55W三个型号的大功率紧凑型节能灯,以及浙江晨辉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晨辉”牌14W、28W二个型号的T5双端直管荧光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节能灯 LED照明 T5 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