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LED做眼睛 星球大战R2-D2车用USB电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9 来源:爱稀奇浏览次数:28

       作为星球大战中超有人气的角色,永远只会滴滴咕咕的R2-D2,却是无数人心目中的数码萌神——现在,你有机会把这个长有LED眼睛的货请上爱车了,就像电影中它为飞船保驾护航一般,它将为你照看越来越多的数字设备:

       R2-D2车用USB电源,直接接入汽车点烟口就能使用,自带两个2.1A的USB接口,能同时为两部手机或者其他设备充电。

       而更赞的是,既然它已经用了R2-D2的造型,不来点招牌动作似乎也说不过去——所以,这货的脑袋上有一些LED指示灯,这些蓝色与红色的LED指示灯用来指示USB端口电源状态,就像长着两个眼睛似的。

       同时脑袋还会旋转,当你把它接入汽车电源,以及接入USB线充电的时候,这货的脑袋就会旋转,并伴以经典的R2-D2音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