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州塔灯光照明系统将首次改造 增加LED灯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8 来源:南方日报浏览次数:22

       作为广州的地标景观,广州塔夜景照明系统在使用了近4年半后,将首次进行局部改造,增加LED灯珠,以提升夜景照明系统性能。目前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已开始就广州塔夜景照明改造工程采购及相关配套服务进行招标。本次改造拟投资金超过1000万元,改造范围为355.2米—407.2米的塔身。

       据了解,广州塔于2010年国庆节之前正式亮灯。本次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001.6128万元(含三年的免费维保)。资金来源为广州新电视塔建设有限公司自筹资金。

       根据广州市城投集团的相关文件,广州塔的夜景照明改造总面积约8500平方米,将分两期进行,一期对D功能段以上部分(即355米以上部分)进行改造,总高度为52米,面积约6500平方米;二期对D功能段(即334米至355米部分)进行灯光改造,总高度20米,面积约2000平方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