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土豪”频“圈地” 细数2014上半年LED行业并购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7 来源:慧聪网浏览次数:27

珈伟股份1.23亿迎娶品上照明

5月21日晚间珈伟股份发布公告,为拓展国内市场,珈伟股份公司与品上照明全体股东于5月19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1.23亿迎娶品上照明。

联创光电收购子公司江西联创电缆39%股权

5月12日联创光电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2150万元收购余梅所持联创电缆39.30%股权,从而优化联创电缆股权结构,加快公司电缆业务板块的转型升级。收购后公司将持有联创电缆93.3%股权。

飞乐音响收购申安投资 涉足LED照明

5月21日,飞乐音响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出资方式收购LED照明工程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康佳退出LED显示屏领域 华侨城2.48亿收购康佳视讯

5月24日深圳康佳公告透露,其大股东华侨城集团拟斥资2.48亿元,收购康佳旗下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中京电子收购方正达进军LED

5月24日,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京电子,002579)拟通过收购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方正达”),正式踏入LED照明领域。昨晚,中京电子公告称,拟向方笑求、蓝顺明(各持有方正达50%的股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方正达100%股权,预估值为2.86亿元。

雷曼光电收购康硕展51%股权 完善LED屏业务

5月27日晚间,雷曼光电发布公告,公司拟现金出资3593.9万元收购深圳市康硕展电子有限公司43.3%的股权,并在上述股权交割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再出资1610.1万元认购康硕展增资,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3.59%,其中314.29万元进入注册资本、溢价部分1295.8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康硕展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新文化15亿并购LED大屏媒体

6月4日新文化公告,公司拟以25.86元/股定增3364.84万股+现金6.3亿元,合计15亿元收购郁金香传播100%股权和达可斯广告100%股权。

鸿利光电1.8亿收购斯迈得扩产

6月9日晚间,鸿利光电披露,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安茂领、李俊东、刘文军、张明武合法持有的深圳市斯迈得光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斯迈得”)合计100%股权,同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996.3333万元用于支付上述现金对价。

同方股份拟全面要约收购港股真明丽

6月18日同方股份发布公告称,在一系列所附条件满足的前提下,公司拟通过下属全资境外子公司(以下简称“THTFES”)认购真明丽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真明丽,股票代码:HK1868)(以下简称“真明丽”)增发的10亿股新股(每股面值0.1港元),并向真明丽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

长方照明逾 5 亿“收购”康铭盛六成股权

6月20日长方照明公布资产重组草案,拟以“现金 + 股权”的方式购买李迪初、李映红、聂卫等 29 名自然人持有的康铭盛60%股权,交易总额 5.28 亿元。

联建光电拟发起设立文化传媒并购合伙企业

6月24日,联建光电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六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专门为公司产业整合服务的文化传媒并购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规模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公司作为合伙企业的次级有限合伙人,出资额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2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行业 并购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