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枣庄市800余盏LED灯扮靓小清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9 来源:搜狐焦点网浏览次数:31

       7月4日,记者从枣庄市政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亮化工作,枣庄市在小清河河道两侧安装800余盏LED洗墙灯,安装完成后,小清河两岸的夜景将更加美丽。

       多位市民反映,晚上在小清河附近散步、锻炼时,感觉光线有些暗,影响了市容观瞻。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政部门决定在小清河沿岸安装一批LED洗墙灯。据了解,小清河景观照明工程,东起善国路桥,西至北关街桥,全长520米,主要包括河道景观亮化和桥梁亮化。由于LED灯具有节能、色彩丰富、寿命长等特点,所以其它光源的洗墙灯将被LED洗墙灯代替。

       据枣庄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市政部门共投资约370万元对小清河照明设施进行改造。工程结束后,小清河休闲长廊灯火辉煌,夜色中的小清河格外迷人,将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