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舞台照明耗资3000万 《中国好声音》豪气冲天-中国半导体照明网,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6 来源:京华时报浏览次数:9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18日晚9时10分在浙江卫视华丽首播。日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嘉兴完成了首次节目录制,重金打造的舞台效果也随之浮出水面。大到场馆内部的灯光布景,小到场馆外围的花草树木,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为观众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音乐盛宴。

每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都是从一个全新的场馆开始。从“毛坯房”变成最终的华美舞台,灯光可谓是其中的点睛之笔。本季《中国好声音》对灯光要求极高,最终效果甚至将远超国外版本。由于内场没有吊点,光灯架就用去11吨,灯光设备总耗资达3000万元。为了使得灯光呈现出更加独一无二的炫目效果,节目组专程从美国引进了100台总价值1000余万的灯光设备。

据实地观察,本季《中国好声音》内场主体舞台整体变化不大,但细节处却“大有文章”。上一季位于舞台两侧的LED屏幕被移至中央,两个《中国好声音》的剪刀手logo则分别置于屏幕两侧。舞台上的学员返听音箱被藏到了舞台下面,使得整个表演区域更加“干净开阔”。舞台两侧,观众席的位置更加接近表演区域,观众们可以更近距离地接触选手和导师,整个内场在舞美视觉上显得颇为紧凑,聚合效果更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