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高安市LED产业规模效益逐步显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

       记者从宜春人民政府网了解到,经过近两年的发展,高安市光电产业产业链初步形成,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全市现有涉及光电产业的落户企业42家,投产企业35家,形成LED照明及亮化、LED显示屏、LED封装、集成电路板、LED支架等多个产品系列。

       去年,该市光电产业工业总产值达到48.42亿元,实现总收入47.9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1.45亿元,高新技术产值达到11.21亿元,主导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8.53亿元,出口创汇3625万美元,光电产业占全国同类产品的1.55%的份额,在江西实现了三分天下有其一的格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