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技术 » 正文

巧娱患者心:LED病房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7 来源:互联网浏览次数:46

提到病房照明设计,除了要满足治疗,护理及病员康复的综合要求,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如:照明灯光不应对病员产生眩光;顶灯不宜安装在病床的正上方;需设置地脚夜灯供夜间医护人员查房时或病员夜间使用,照明光源应采用无眩光LED;布局照明时应采用一床一灯的方式;电源宜为低压电源等。

结合以上要求,及对病患的调查表明:病房照明宜采用间接照明方式,床头则宜设置局部照明。在这种前提下,照明灯具若能同时具备检查照明模式、阅读照明模式、日常照明模式和夜间照明模式则更合患者心意。一款LED床头灯,就能满足以上需求。

如新推出的一款LED床头灯,在实现间接照明的同时,具备日常、检查、阅读、夜间四种照明模式。现代流行的外观设计,具有向上、向下照明和夜间指示功能。上灯用于房间照明,使用国际品牌LED芯片,配合独特的亚光面罩,利用光线折射原理,实现间接照明,保证室内光线充足而均匀,又能营造一种柔和的光感。下灯用于阅读,照射面积有限,可单独使用,避免影响他人休息;且无眩光,保护患者视力。夜间指示灯采用暖色调,亮度适中,让病人在休息时倍感亲切。安装方便,直接固定在墙上,维护简单。

当然,不只是床头灯,天花灯等病房照明灯具均可根据一定需求设计成间接照明,给患者一个无眩光、柔和温馨的康复环境。间接式照明,引领现代化病房照明设计新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