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三门供电为城区千盏路灯换成LED 年可节电近百万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8 来源:新华能源浏览次数:27

       8月6日上午,三门县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正在对城区人民路道路路灯进行更换,将原250瓦的钠灯改成150瓦的LED灯,提高照度、降低功率,实现节能减排。

       在施工现场,施工车伸展着巨臂,将工作人员送上了高空。工作人员先将原先的路灯卸下,再将LED路灯安装上去,不到20分钟,一套LED路灯便安装完毕。

       通过卸下的钠灯与LED路灯一比较,笔者发现,原来的钠灯只有一个发光源,但LED路灯却有众多的发光源,在LED路灯上,分布着一排排、一行行的LED灯。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整个路灯就是通过这一个个LED发光点而亮起来的,这使得路灯亮度不但不会降,反而更加耀眼光芒;相比钠灯的黄光,LED路灯色彩纯度高,在LED灯的映衬下,沿街道路看起来也更加美观;同时, LED路灯效率高,功耗仅为钠灯的44%,节电率达50%以上。

       据悉,该公司一期共对城区主干道近千盏路灯进行更换,目前已完成健康路、新兴街等道路800多盏路灯更换,一期更换工作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按照节电率50%计算,一期完成后预计每年可节约电量近100万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门县 LED灯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