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ED应用遍地开花 阿迪达斯日本推LED健身腕带Fit Smart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1 来源:日经BP社浏览次数:11

阿迪达斯日本将上市配备心率计、能收集促进有效训练的各种数据的腕带型终端“miCoach FIT SMART”。2014年8月15日起将通过该公司在线商店先行销售,9月1日起在日本各地实体店(直营店、部分代理店)销售。自营店售价(不含税)为2.3万日元(人民币约1380元)。

腕带背面配备了加拿大Mio Global公司的LED光学式心率传感器。通过向皮下毛细血管照射LED光,并用中央的光学单元检测血流脉动量变化来测量心率。

腕带还内置有加速度传感器,可收集脉搏强度、训练的速度、距离及消耗的热量等数据。腕带侧面配置的LED指示灯根据训练中的心率实时发出蓝、绿、黄、红4种颜色的光,引导训练控制在适合的心率范围内。这样一来,任何人均可轻松掌握通常自己一个人难以控制的心率训练。

训练后,还可通过蓝牙4.0与iOS/Android智能手机APP“miCoach train&run”同步,保存运动数据,在智能手机上阅览。可在APP上根据各用户的心率、训练级别及目标/目的进行设定,根据设定值来管理每天的训练进程。

腕带颜色备有黑、白两种。尺寸备有小号和大号两种。重量方面,小号约45g,大号约49g。内置锂二次电池,用于每天1小时的运动时,可驱动5天。连续使用时可最长计测心率约10小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