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发布防雷技术与光组件体系分类相关2项联盟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

       8月15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发布CSA 027-2014《LED户外照明防雷技术要求》和CSA 030-2014《LED照明光组件体系分类》2项联盟标准。2项标准于7月24日完成CSA标准化委员会正式成员投票,并获得通过,标准的牵头单位与起草小组根据投票中收集的修改意见,对正式成员投票的委员会草案进行修改,形成了标准的最终发布稿。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CSA027-2014《LED户外照明防雷技术要求》重点规范了浪涌保护器的选型、灯具与浪涌保护器、灯杆安装要求,旨在保证LED户外照明产品正常使用和低故障率。此外,新力光源还在牵头CSA 028-201X《远程荧光粉器件》与CSA 033-201X《室内LED照明系统浪涌防护技术要求》2项联盟标准的制定工作,体现了新力光源定位于技术积累、技术领先企业的决心。新力光源表示,通过联盟标准的制定工作,意识到在标准化能力方面还存在一些差距,有利于企业的不断成长。今后将继续加大联盟标准的参与度,为行业标准化工作做出贡献。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牵头制定的《LED照明光组件体系分类》对LED照明光组件的层级划分规则进行了规定,覆盖LED产品全产业链的LED照明光组件。自2013年3月CSA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战略合作签约以来,双方已经召开了3次协调会,并成立了标准化工作对接技术组,负责广东标准光组件与CSA接口方面联盟标准的转化工作。此次CSA 030-2014的发布,是2013年12月联盟标准CSA 016转化为广东标准光组件的技术规范后,CSA与广东省科技厅在标准转化、互认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成果。今后CSA将继续与广东省各标准化组织、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相关合作,探索建立CSA与产业优势区域标准化合作的新机制。

       标准详情请点击:标准目录、标准制定修改流程、标准专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