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乾照光电上半年净利4711万元 同比下降6.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乾照光电(300102)22日发布2014年上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度,公司业务整体运行平稳,实现营业收入198,918,919.08 元,同比下降10.49 %;本期发生期间费用为38,228,458.11元,同比增加32.92%,主要系本期折旧及人工成本增加所致;实现利润总额 54,485,662.10元,同比下降7.9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7,112,083.32元,同比下降6.49%。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半年度主要会计数据

报告期内,由于美国、欧洲等国先后颁布了鼓励LED节能照明产品普及的政策影响,促使下游照明市场持续增长的同时带动中、上游的产能释放,纵观市场前景,国内LED行业发展整体呈上升态势,但市场竞争依然激烈,LED产业链各环节产品价格仍有所下降。本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 69,370,081.97 元,同比增加27.85%,主要系本期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同比大幅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为了增强子公司的资本实力及业务拓展能力,实现子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完成了对扬州子公司的增资20,000万元事宜。对扬州子公司的增资,有助于公司集中产业及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质量及延续在红、黄光LED外延片及芯片市场占有率上的优势。同时,扬州子公司高度产业化生产的发展不仅有利于降低产品的制造成本,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更为公司在行业扩张期创造良好的资本储备。

乾照光电表示,公司管理层前瞻产业布局,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决定在原有产业基础上投资蓝、绿光LED外延片及芯片项目。公司计划由扬州子公司主要负责红、黄光LED外延片及芯片生产项目,厦门母公司主要负责蓝、绿光LED外延片及芯片的产业化项目,使厦门母公司、扬州子公司各自专注于不同色系LED外延片及芯片的研发与生产。此次产业布局的调整,有利于完善公司产品和业务的结构体系,实现产品良好的区域布局,从而迅速扩大业务规模、力保高成长趋势和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