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勤上光电布局LED智能照明 对EMC模式颇有信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勤上光电(002638),智能照明是LED最有前景的领域,公司是否有涉足这一块业务。勤上光电回应称,公司已积极布局该领域。

勤上光电表示,目前公司与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独家合作,进行可见光定位系统和通信系统的技术研发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可见光通信设备的手板已出,距产品应用水平仍有一定的技术提升空间。随着LED行业崛起进程的加快,行业整合也是大势所趋,市场的调节作用将越发突显,进而使供求逐渐趋于平衡。

在EMC模式的实施过程中积累的丰富的经验,我们预计EMC模式将是开启未来LED照明市场的一把重要的钥匙。就目前而言,EMC模式在市场中所占比重仍相对较低,公司作为业内领先企业,一直在努力推动EMC模式的快速发展,希望借助EMC模式尽快将环保、节能的LED产品带入人们的视野。随着行业崛起进程的加快,配合公司对EMC模式的不断优化,我们对EMC模式颇有信心。

       并且,近期公司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发展的需求,开创了“杰能士”品牌,该品牌系类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好的拉近了LED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目前该系列产品网上销售情况良好,虽然销售贡献占比不大,但起到了很好的线上线下的联动效应,预计随着公司经验的积累以及产品的丰富,前景可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