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夜间骑行更安全:Double O磁性LED自行车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8 来源:cnBeta.COM浏览次数:38

       骑行是一种兼顾了低碳环保的健身锻炼好方法,但是夜间出行的安全性却难以得到保障。有鉴于此,很多厂商推出了款式各异的夜灯产品。不过,本文要介绍的并不是高大上的激光投射产品,而是名叫Double O的磁性LED自行车灯。作为配套,其提供了一个照明用的前置白光LED灯环,以及用于提示后方来车的红色LED灯环。

       Double O是设计师Paul Cocksedge的心血结晶,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Kickstarter上达成了筹款目标(453名支持者、75554/75000英镑)。

       该产品将很快开放预定,出货时间定于今年11月。前后灯整套的售价为73美元,单个灯的价格为40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