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赣江两岸景观照明灯管损坏48小时内须修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9 来源:江南都市报浏览次数:16

       记者获悉,《南昌市赣江两岸景观照明设施管理规定(试行)》将于11月1日起施行。

       据悉,《规定》中所称赣江两岸景观照明设施是指为美化、亮化赣江两岸夜间景观而设置的灯杆、灯具、灯饰及配套设置的控制系统、变配电设备、管线、工作井等城市照明附属设施,包括赣江两岸临江的岸线、建(构)筑物、广场、公园、绿地、水面、桥梁等的照明设施。

       南昌市推广使用符合绿色照明技术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提高赣江两岸景观照明设施的科技含量。赣江两岸新设置景观照明设施的,应当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景观照明设施所需经费应纳入建(构)筑物概决算,列入开发建设成本。

       《规定》要求,赣江两岸景观照明设施亮灯率达98%以上,故障处理及时率达100%;景观照明设施灯管损坏48小时内须修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