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下月起泉州出租车将陆续启用LED电子顶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9 来源:东南网浏览次数:22

       从泉州市交通委传来消息,从10月1日开始,泉州市出租车将陆续更换统一样式的多功能顶灯。

       此次更换的横式LED双面显示屏顶灯,将取代原来的纵式顶灯。顶灯正面张贴企业名称及明显的“TAXI”标志,同时电子屏显示“空车、载客、回场、电召、抢劫”等字幕;背面的LED显示屏将滚动播放广告。也就是说,启用后,泉州市民只要看出租车顶灯,便可以判断出租车是空车还是载客状态。

       据了解,此次顶灯的更换及维护实行中标公司包干制度,不会收取驾驶员任何费用,人为或交通肇事等造成顶灯非正常损坏的,驾驶员要照价赔偿。顶灯播放的商业广告收益由市出租汽车协会统一管理,作为协会行业文明创建、奖励表彰优秀驾驶员等费用支出。同时,按一定比例返还企业,用于企业开展文明创建、表彰优秀驾驶员,以及出租汽车车容车貌维护等费用的补充支出。

       在LED电子顶灯投放后,除了张贴物价标签外,今后出租车车身将不会张贴任何广告或标签,以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美观。在更换LED顶灯的同时,出租车内的布质座椅套也将被统一更换为皮质座椅套,并加装隔离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