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LED智能客厅灯走向以人为本的科学化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30 来源:海外网浏览次数:10

LED智能客厅灯不是传统灯具,而是智能设备的一种,除了智能灯体,还有一个手持智能控制设备,LED智能客厅灯控制设备具备计算能力和网络联接能力,通过应用程序,功能可以不断扩展。LED智能客厅灯的核心功能是控制、灯光效果、创作、分享、光与音乐互动、光提升健康和幸福。

LED智能客厅灯特点

1、智能遥控

产品主要涉及遥控液晶开关系列和遥控器系列,与传统照明相比,它可以实现液晶显示、触摸屏调光、一键场景、一对一遥控及分区灯光全开全关等管理;

2、无线遥控

能够实现无线遥控,定时控制,遥控距离大于50米,可穿越墙壁和楼层,触摸屏正常使用寿命30万次以上。

3、场景控制

只需指尖轻轻一按遥控器,就可坐在沙发上控制家里所有的灯具并随意调节亮度,会客、用餐、视听、休闲、娱乐随心所欲设置场景,如正宇的智能空间智能灯组合光效多达63种。

4、智能感应

智能感应灯通过感应装置来达到“人、车来灯亮、人、车去灯灭”的效果,智能控制灯具的打开与闭合,无需任何手动操作,适合走廊、楼道、地下室、车库、仓库等各种自动照明场所。

代表产品

截止至2014年,LED智能客厅灯代表阳光照明已全面实现以上功能

LED智能客厅灯发展方向

1、走向以人为本的科学化照明

智能化客厅灯将从纯粹的智能功能的发展转向更注重人的行为的智能灯控。以智能灯人的行为、视觉功效、视觉生理心理研究为基础,开发更具有科学含量的,以人为本的高效、舒适、健康的智能化照明。

2、满足个性化、层次化的照明

智能技术与灯光控制的结合使照明更进一步地满足不同个体、不同层次群体的照明需求,是使照明从满足一般人的需求到满足个体、个性需求的必不可少的技术手段。这也应该是智能灯的发展方向。

3、智能技术与新光源及新照明技术的结合,创造崭新的照明文化

智能技术和电子开关等新照明光源和照明技术的结合,将构筑崭新的照明技术平台,其应用领域从智能家居照明到智能化的城市照明,有无限广阔的前景,并且正在创造一种崭新的高技术和高科学思想含量的照明文化。智能化照明的出现是灯具市场的发展趋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