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世界从此璀璨 古镇全新想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84

10月9日,【世界从此璀璨--利和灯博中心品牌及信息新闻发布会】在我市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内圆满召开。中山市利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素奇先生、古镇利和广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先生、广东省照明协会会长全健先生等多位领导和行业协会代表出席发布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会当天,利和灯博中心品牌主形象星耀亮相,同时正式面向全球公开发售。主办方利和集团的领导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程进度、交付使用时间、幸福华庭动工及预售计划利好,并首次对外发布利和灯博中心的运营管理理念,旨在让与会者全方位地了解项目。

古镇利和广场被列为广东省、中山市重点发展项目,得到政府全方位强力支持。未来,古镇利和广场将发挥巨大的聚合效应,打造媲美国际的展示商贸居住服务配套综合示范区,接轨世界第一大照明展示地--德国法兰克福,形成全球性的产业互补,同步国际。

据介绍,利和灯博中心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项目将引入全新的项目运营、管理模式,科学定位、合理业态布局、保障人流,具备高效的运营能力及强大的综合服务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全球性、现代化的灯饰品牌商贸交易平台,是国内外灯饰行业客流、物流、资金流的汇集地。

会上还公布了一些项目的最新情况,目前利和灯博中心已局部达到9层楼面工作面,12月初全面封顶,实现2015年年底前达到交付商户进驻装修的条件。利和灯博中心目前已进行优先登记,同时享受为灯饰企业而设的多种付款方式折扣优惠政策,管理费确定为每平方10元。

另外,利和广场住宅版块幸福华庭已经正式进入土建施工阶段,计划明年4年份正式对外销售,幸福华庭定位为灯都高尚住宅新标杆,真正提升灯都人生活品质,实现安居乐业。国际贸易中心桩基础施工已接近完成。

未来,全球领先的利和灯博中心,将迎来国内外大批高端客商,引领灯都产业向1500亿、2000亿进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和灯博中心 古镇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