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推出全新1W级高光效中功率LED产品 - LM302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2014年10月16日,中国上海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器件制造商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全新1W级高光效中功率LED产品 - LM302A。

三星 LM302A LED 采用全新3.0 x 3.0mm标准尺寸、EMC (Epoxy mold compound)材料封装,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与之前使用的PPA及PCT材料相比,该材料大大提高了耐高温及防紫外线效果,适合用于亮度较高的高光效器件。

LM302A在暖白(3000K CCT)条件下的光效为124 lm/W, 冷白(5000K CCT)条件下的光效为 133 lm/W。与之前的中功率器件相比,LM302A的光效有了大幅度提高,可替代1W大功率器件的产品,由此制作灯具时,最多可节约两倍的光源成本。

三星电子LED事业部营销战略高级副总裁吴邦元先生表示:"LM302A产品反映了中功率产品扩大至高亮度大功率器件的市场趋势。通过本次新品发布,我们希望三星电子在中功率器件领域的领导力能借此再次得到认可。”

目前三星LM302A LED器件已经投入量产,可提供CRI 80以上、2700K~6500K范围的CCT全线产品,并可适用于球泡灯、投光灯等多种照明应用中,户外照明用CRI 70及高显色性CRI 90产品也即将上市。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samsungled.com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相机、家电、打印机、LTE通信设备、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在全球80个国家拥有28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2167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samsung.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三星电子 智能 新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