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政府补贴200余万 3万余盏LED灯照亮保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4 来源:燕赵都市报浏览次数:28

       11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成验收组,对位于源盛嘉禾小区的“欣和”保百超市、保定第一中心医院门诊楼承担的2014年半导体照明“进区入户”惠民工程进行了验收。至此,保定市今年由政府补贴资金200余万元的半导体照明“进区入户”惠民工程全部验收合格,共推广LED光源3万余盏。

       保定市委、市政府将半导体照明“进区入户”活动列入了保定市“惠民工程”,今年的惠民工程设保师附校、第一中心医院、保百超市、新一代C区和三个贫困村共7个示范点,该市大正太阳能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屹远科技公司等LED生产企业负责施工。目前各示范点LED半导体照明新型光源已全部安装完成。

       据悉,保定市在道路、交通、景观、社区、商场、学校等应用领域共推广半导体照明灯具18万余盏,可实现年节电1200万度,年节省标准煤4000吨,节省水3.8万吨,年减排粉尘3000吨、二氧化碳10000吨、二氧化硫350吨、碳氧化合物200吨。半导体照明“进区入户”工程,不仅对该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并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