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家界慈利县城区实施LED路灯绿色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张家界在线浏览次数:13

慈利县城市管理局为实现国家节能減排目标,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打造生态园林宜居县城,在全省首个实施LED路灯绿色照明的县城。

慈利县城区原有路灯灯杆、灯具锈蚀严重,安全隐患大;线路老化、维护成本、电能损耗大;部分路段灯杆设计与城市景观不协调,且日常维护、路灯正常运行电费等费用每年在200万以上。

该局去年3月,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沙、怀化、深圳等地考察路灯节能改造和节能灯具生产情況,并形成了考察报告;去年8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了专门听证会;去年9月,慈利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实施路灯节能改造的建议》。

该节能路灯改造项目今年3月开始实施,7月峻工后该县政府组织纪委、财政、城管等部门进行了专项验收,重点抽测了路段的亮灯率、路面照度、均匀度等项指标均全部达标。

该县自今年7月LED路灯实施以来,通过与去年同期比较,一是节能效果显著,将原来的250w高压钠灯用90w/120w/150wLED灯具替代,月平减少电费、维护等费用10万元;二是绿色环保达标,LED灯具光源中没有金属物质汞,光束中无紫外线,耗电的降低减少了碳排放和大气污染;三是显色指数高,通过跟踪监测和市民反馈的意见,LED灯具与传统纳灯灯具比较,LED灯具光源强、视觉效果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