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南阳中心城区LED灯“扩军” 明年再增3000盏路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9 来源:南阳晚报浏览次数:15

近日,记者从市政管理处获悉,明年,南阳中心城区将新增3000盏LED节能路灯,届时,城区LED节能路灯将增加到20000盏,南阳也成为全省首座LED灯达到20000盏的城市。

近日,市政管理处与富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签订LED节能路灯能源合同管理协议,2015年年底,中心城区将再增加3000盏LED路灯,除桥梁、涵洞、广场等特殊位置的照明外,中心城区其他道路照明将以节能环保的LED路灯照明为主要光源。

从2013年开始,南阳把亮化城市的背街小巷作为民心工程之一,实施城市管理“五大延伸”工程。工作重点从主次干道向城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社区居民楼院和死角隐蔽处延伸。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共更换安装LED节能路灯16143盏。据市政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新增加的3000盏LED节能路灯,将分批安装在车站南路、白河大道南延、雪枫路等新建道路。

据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副主任岳朝敏介绍,到2015年,中心城区LED节能路灯将增加到20000盏,节能路灯基本覆盖主城区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南阳也成为全省首座LED灯达到20000盏的城市,成为路灯照明节能大市,这在全国也数一数二。南阳以绿色环保的路灯照明理念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引领了城市照明节能方面发展的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